上個星期日驅車到了芯園。芯園是坐落在宜蘭冬山鄉的美麗民宿,我們在靜謐的午后拜訪了這家民宿,想到可以在這樂享花晨月夕,心中的愉悅之情實在無法言表。

 




令人無法想像的歐式田園氣息,竟在這裡完全展現。

 



 

 


花木的扶疏,當然會令我這愛花成痴的人流連忘返。雖然到訪時並非風和日麗,霏雨點點,空氣中還殘留著雨後的濕潤水氣,但園裡的花木依然含笑飄香,楚楚動人。









想像可在這花香中悠閒地啜飲咖啡,談談二三家常事,豈不快意哉




  


在落羽松的林徑下信步漫走,似乎可以體會出一些說不出的東西。




 


白雪公主會不會來這裡住?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這可是取名白雪公主的小木屋,可惜我們慢了一步,只能住到溫莎公爵那兒去。


 




沙漠玫瑰在炙熱的近午熱情綻放,擅長畫沙漠的美國女畫家歐姬芙應該來為它畫出那一抹瑰麗。


 


朵朵黃花競秀,即使帶不走它們,也可帶走鏡頭下的那一地黃呢!






溫莎公爵的屋裡,讓我們感受到寫意自在。從落地窗中眺望出去,除了看到花團錦簇之外,也看到了
lulu的寶貝腳踏車。沒有壓力,沒有猜忌,人生不就是要如此嗎


 

 


落羽松來到了異鄉落地生根,清華曖翠,不由得感受到植物堅韌的生命力,益發享受與它們相處的時光。




 

呵呵,小葉欖仁也來插一腳喔!




這篇沒有介紹到什麼植物的花文,似乎不太像是花文。不過因為領略到芯園的美好,這一天既然有緣相會,雖然短暫如浮雲朝露,還是想要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為它留下一些什麼,所以就以此為誌囉。哈哈
~~千萬不要以為我是在替它打廣告喔!!

ps.嘿嘿,這豐盛的早餐也令我難忘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terfl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