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我相信愛情是人類世界得以往前推進的最大原動力。有了愛情的滋潤,人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,人們也變得勇敢,勇於創造,世界也方能不斷進步。當然,大人追求愛情,小孩也不例外,畢竟這是人類的天性使然。只不過,小孩的愛情多了很多友情的味道,重點尤其在於「我和他相處的非常愉快」,所以「我喜歡他」。我家的lulu就是這樣看待「喜歡」、「愛」這件事情的。記憶中,lulu是從上幼稚園後開始有喜歡別人這回事的。像是幼稚園的黃家安、Irn等等,都曾經是她喜歡的對象,不過都不長久,能夠在排行榜上持續最久的,且經常高居榜首地位的,莫過於戴家兄弟中的廷翰哥哥了。不知道廷翰是否覺得這算是殊榮(哈哈,搞不好很困擾呢~~),但在lulu這種三、四歲小孩的心目中,能夠一直讓她覺得難以捨棄的男孩子,甚至打敗了偶像劇(像是「比賽開始」的男主角)、卡通(像是「玩偶遊戲」中的羽山)的眾男角,我也只能說:廷翰,你真的很有魅力說~~



Lulu現在仍是愛吹泡泡的小女孩,可以一整路都在吹泡泡。雖然有時候講話很成熟的樣子,但無疑地,她還是個小小孩。



既然是小小孩,當然抵不過零食、飲料的誘惑了。為了喝飲料、吃巧克力,lulu經常可以不顧形象。能夠這麼優雅的喝可樂,已經是非常不錯的了~~




這一天來到台中后豐騎單車,途中看到一片大波斯菊花海,想要幫lulu拍個照,她卻耍起性子不肯就範,真是….

 

哈哈,但如果是站在廷翰哥哥旁邊,雖然她心中仍百般不願,不過還是靦腆害羞地供大家拍照。



喜歡廷翰哥哥,當然崇拜的表情是免不了的~~



看到這樣的背影,一方面覺得他們兩小無猜,一方面也覺得寶貝lulu真的長大了呢,看來時間是無法定格的。



其實看著lulu的模樣,聽著她說「我喜歡廷翰哥哥」、「我喜歡Kevin」,我是很享受的,因為我的寶貝正在經歷成長的過程,而「喜歡」或「愛」別人,正是人生很重要的課程。無論如何,能夠陪著妳一路成長,就是身為父母最大的喜悅了,特以此為誌。(左為好姐的孫女歆璇姊姊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terfl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