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經常聽到蟬鳴聲,身上穿的長袖也在某一天變成短袖了,呼呼,看來夏天的腳步近了(揮汗中)。時序更迭如此之快,眼看lulu也快從小班升到中班了(我心裡吶喊著:麥啦,拜託,不要這麼快),總不能真的揮揮衣袖,卻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吧。為了留下lulu小班時期的浮光掠影,最好的方法就是來個點將錄,也就是來會會小班時期的同學吧,因為同儕往往會讓人想起很多事情。趁著這個月初土城市舉辦親子運動會之時,我「偷偷」拍了些照片,希望透過這些小朋友們的天真神情,讓lulu記得小班當時的雋永~~

 




Lulupose總讓我會心一笑~~妳怎麼有這麼多的pose可擺呀!!  





這一天是星期六,本來不打算參加的,因為爬不起來。不過這一天的星期六早晨,我們全家三口竟然都早起了…  







因為早起,方能見著這一張張可愛的童真臉蛋。其中,小羽笑開懷的表情總教我難忘~~ 
 






帥氣十足的翰翰。 

 




可愛的詣婧(音「ㄧˋ」「ㄐㄧㄥˋ」,不要念錯名字喔)





愛黏媽媽的kevin,也是lulu說要每天和他結婚的小帥哥。 

 




小班新成員的思涵。 
 






….怎麼哭起來了說~~宥宏不要再哭了啦~~ 

 




非常有舞蹈細胞的宥慈~~ 

 





灰太郎(誠誠)今天不吃羊,只玩耍喔~~ 

 




Dudu的輪廓很深吧,他可是小班的混血小帥哥呢~~ 
 





Dudu的弟弟~~宗憲 

 







Lulu與小羽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喲~~一定要記得妳們二個相互為彼此「保護玩具」的情誼喔~~ 
 





呵呵,想不到詣婧也會lulu的飄浮魔術了,看到沒,她的腳慢慢昇高囉!! 

 




~~我是書涵,不要惹我喔~~

 

 





愛黏爸比的懿懿~~也是個小美女喲~~  






#1 妹妹說:我有好多糖喔~~ 
 





#2  Lulu和翰翰前來索糖,妹妹:好吧,給你們糖吃





#3  書涵也來要糖,妹妹:我的糖愈來愈少了… 
 





#4  又是一隻要糖的手!!  妹妹:我只剩下最後一顆糖啦!! 
 




Kevin:你們二個平身~~(嘻嘻,kevin什麼時候變大王了啊
 






嬉鬧中,不忘跟老師合影~~小青老師~~ 
 





Sunny老師(kevin,你的手擋到老師了啦)

 




喝口水,待會才有活力繼續玩~~ 
 





來喔,剪刀石頭布!!朦朧中的稚氣!! 
 






聽老師訓誨的lulu,兩手不自覺稍息~~看來妳在學校真的很乖哩(怎麼和在家裡差這麼多呀)~~ 
 






今天是快樂的一天~~lulu如是說~~  






就讓我倆用玩耍來作個ending!! 同學們,下次要再來玩喔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terfl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