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時節輪替,夏去秋來,似乎休息的時間已經足夠,該是打起精神好好振作的時候囉。相機裡的植物檔案愈積愈多,總覺得對不起它們,好吧,趁著這個星期天風和日麗,就帶
lulu到淡水漁人碼頭繞繞吧(啊,這前後二者有什麼因果關係?真是沒有邏輯說^^"...)。
  











我有
99pose可以擺喔,爸爸,lulu這樣跟我說。哈~~當下雖然我的頭上冒出三條線(完全不予採信...),但我倒是相信lulu會擺的拍照姿勢真的很多很多,多到讓爸爸我拍到不亦樂乎。
  




漁人碼頭的夕陽。這片夕陽餘暉,讓我們一家三口那一天迴盪在暖暖的幸福中...




健康、學業、愛情、親情...,滿滿的祈願~~  






帆船飯店的景緻漂亮,夜景更是沒話說。搭乘情人塔俯瞰漁人碼頭一圈,時間雖短,卻是相當難得的經驗。託
lulu的福,我們共同擁有了這段美好經驗。
 













漁人碼頭的秋日遊,就這麼記上一筆了。


很輕鬆,很愜意。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terfl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