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27星期六是幼稚園的親子戶外活動,地點選在小人國,是個小孩們超級喜歡的地方。想想距離上一次的親子遊已經將近一年半了,那時的lulu剛入學不久,個兒嬌小,行為也顯得幼嫩許多,加上熟悉的人不多,參與活動既是膽小又是靦腆。匆匆一年半過去,這一刻的lulu像個元氣寶寶(或元氣小女孩),言談舉止間盡是聰穎與自信,看她與班上同學牽手同行的模樣,作為爸比的我,實在是滿心歡喜呢。




N年後憶起手牽手的這一刻,lulu會不會也懷念起小時候呢?




敲響幸福的鐘,保佑lulu寶貝幸福滿滿。




雖然頂著近午的陽光,但是有小叮噹(哆啦A夢)陪在身旁,我們還是很high的啦!




所謂人比花嬌,擺這個pose不是應該在漂亮的花花前嗎?怎麼在這裡比起來了?唉呀,不管啦,我們就是高興擺這個pose~~




騎著旋轉木馬,彷彿進入童話世界裡(可是….我還是覺得六福村的旋轉木馬比較好玩耶~~lulu如是說)




風大天氣也變冷了,媽咪說就算是要出去「呸車」,也要把口罩戴上說~~





一天活動下來,雖然我也累了,但還是要擺出青春洋溢的美少女pose(而且是光之美少女中的夢天使喔)~~


幼稚園親子同遊的次數並不多,所以每次我都很珍惜。藉此可以看看lulu和同學們相處的情形,在相處、遊戲中見真情(哈,不是「患難見真情」喲),也讓爸媽們有機會認識她的同學,融入她現在的小小世界。這一次的活動雖然我真的蠻累的(因為連幾天睡眠不足),不過….我覺得真的很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terfl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