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79094611.jpg

小岩桐迷你岩桐),苦苣苔科岩桐草屬(Sinningia)的多年生園藝草本,以原產巴西的S. concinna為主要親本,和其他同屬植物雜交而成的園藝品種。

 

從我開始寫部落格以來,從未像現在一樣這麼想休息。休息對我來講,是現階段很重要的事。所謂的休息,就是暫時脫離部落格的撰寫,暫時讓心神沈澱停轉。


想休息的念頭,是一段長時間累積下來的,只是剛好最近各種主客觀條件成就,促成了我逸脫這二年多來的部落格生活常規。嗯,該如何說呢,就是工作壓力最近重了一些,參加某種無聊繁瑣的受訓又更增添心頭罣礙,身體也累了一些,感冒了一陣子,加上今年夏天異常燥熱,絲毫不見去年那一種熱切尋覓的心情。點點滴滴,如同滴水穿石,活力既有所減,想轉換心境的念頭應運而生,所以,我想休息...


哈哈,其實事情也沒想像中嚴重,只是我累了,想休息一段時間,就這麼簡單。


不過,對於植物世界的熱愛我可是不減,休息後換個心情再出發時,我想會是更好。這段日子以來,感謝阿蜜的關心,感謝園主兄、momo不綴的拜訪,也感謝眾多網上好友們的熱情支持,雖然最近我變成「潛水」的一員,但短暫休息後,我一定會再回來的^^。再出發,風景會更美。  


 
147909461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terfl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