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久等了,lulu環島之旅還沒有介紹完喔,接下來還有後半段,就讓lulu繼續帶大家愜意的玩耍吧~~

Day5#墾丁悠活→車城海生館→高雄金典酒店




Lulu很喜歡看餵魚秀喔,不過她想看的是「有人潛入池內餵魚」的餵魚秀。當發現下午三點這場餵魚秀只是工作人員在池子上方餵魚(透過在場左方電視螢幕,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上面投餌的情形),lulu非常不滿喲,還一直嚷著人家為何不潛入水裡餵魚。呵呵,殊不知照片中大鯨鯊(是鯨?是鯊?在這裡考大家一下~~^^)的進食習性是貼著水面張大嘴用餐,如果工作人員潛入水中餵餌,那這些餌料肯定都會被它身旁那一堆貪吃的小魚吃光。所以啦,館方會這樣做,也是有他的道理的,lulu,妳就體諒人家一下吧… 

 

喔,我也悠游在海裡呢(看來,妳已經化身為露亞公主了喔!!





海生館真的很大,大到我很有美國時間與lulu「吵架」(編按:由於這是家醜家醜的照片在此就恕不刊登了~~)。與我鬧彆扭又和好後的lulu,頓時恢復了活力,一路不斷擺pose,幾張經典照片都是在這附近拍攝的。





海生館的世界水域館要走到外頭去。午後一場陣雨,讓我們被迫在室內等了一會兒,待到雨停了,我們方才往世界水域館走去。初夏陣雨初歇的天際,泛著夕照逐漸暈染的微紅雲彩,襯托lulu古錐甜美的笑容,廣場登時明亮了起來。


呵呵,誰會相信妳只是一個四歲半的小孩呀






爸比媽咪,我要飛的好高好高喲
!!










Day6
#高雄大遠百(誠品書局)→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→溪頭米緹飯店





不曉得大家對衛武營的印象是什麼?應該會是軍事營區吧。是啊,想當年lulu爸比我就是在這入營新訓的。想不到,想不到,2010年的今天,衛武營已經化作大高雄的都市之肺了。走在園內,我的思緒總不自覺飄到那年新兵訓練的辛苦情景(不堪回首中),不過可愛的lulu也總有辦法把我拉回幸福的現實裡。

 




爸比來,我們來玩剪刀石頭布,快....啦!! 
 





衛武營園誌銘一個人沒有心靈的家鄉可以懷念,沒有深愛的鄉土和人民可以認同,那是多麼孤單寂寞的感覺啊!!像是浮萍。(《蘿蔔嫂鍾鐵民


心有戚戚焉





Lulu妳這個姿勢會不會扭過了頭啊,雖說妳身體柔軟也不用這樣子啊(哼,還常在床上叫我學妳抓腿、拉手、彎腰、扭身~~^^

 



YA!!終於到了溪頭米緹囉,這是我們住在外面的第六晚喔。可愛的lulu經常是以住宿的飯店數來回答我們今天是環島第幾天,小朋友的記法很有趣吧…  




呵呵,來個隨堂測驗,在賞心悅目的lulu後面有一大叢花,請問,是什麼花呀? 
 





米緹飯店很棒喲,還有小朋友辦家家酒的地方,lulu一來就窩在這裡,後來又來個別人家的小姊姊,就和lulu玩在一起了。呵呵,這時當人家父母的我們就輕鬆了,媽咪就在旁邊玩起電腦,我就偷空去泳池游泳。雖然山上晚間有點涼意,剛下水的時候還直打哆嗦,但真的太棒了,能夠在山中一游,聽著池畔不時傳來的歌聲(現場有band喔),那種Fu實在太讚了~~

 


Day7(最終回)#溪頭森林遊樂區→甜蜜的家(板橋)





Lulu,一早起來,就來這裡指揮交通喔?呵呵,不要生氣嘛(lulu跺腳狀),當然是鬧妳的啦,今天既然起個大早,當然是要好好來個溪頭森林浴啊。  






雖然洋繡球的盛花期已經過了,但是在溪頭這裡還是可以瞧見不少熱切綻放的繡球花喔。雖然近來我已經較少介紹園藝植栽了,但還是忍不住拍下這株美麗盛放的繡球花~~

 





雖然可愛美少女搭配繡球花的背景,很是清新純真,但爸比可不想因為這樣,太早瞧見妳拋繡球喔!!




Lulu很愛問我「交通規則」,真的,這是真的。尤其是lulu自從瞭解「路邊紅線」代表路邊禁止暫時停車的意義後,我要路邊停車時,總沒辦法隨意停在畫有紅線的地方,不然,總有人(就是lulu啦)不願下車,因為她說:紅線不能停車!!



爸比,這邊不能停車喔~~ 
 






到此一遊,拍照以資紀念(呵呵,原來溪頭森林遊樂區的海拔高度是1150公尺喔,難怪在這可以瞧見一些低海拔山區所不常見的野生花兒)。






喝,看我表演金雞獨立!!(順便問一下,有沒有人知道後面那個紅邊方形標誌的意思啊?)


這一路上,
lulu真的是導遊喔,不相信的話,有照片為證喔~~^^



不過,導遊很生氣喔,還把臉給蒙住了。為什麼呢,因為她說這不是「遊樂區」嗎,怎麼找不到遊樂器材啊(一個頭二個大,令人頭痛



好吧,林林總總說了這麼多,旅程總是有結束的時候。我們怎麼起頭,就怎麼結束吧。眼尖的各位,有沒有發現下頭這張照片與剛開始第一張照片是一樣的啊?是的,沒錯,這一張就是在溪頭拍的,很適合當起頭,也很適合當結尾喔。Lulu在這裡要暫時和大家說再見了喔,希望能很快再為各位服務(哈哈,好像飛機要降落前的廣播喔)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terfl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