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50193990.jpg  

有段時間沒說說lulu了,這部落格既然她也有份,總該讓她出來活動活動才是,呵呵。
 

說起來,小孩的世界理論上不會只有歡樂,實際上也不可能。上了小學的lulu,固然歡樂時光無數,但還是有那麼一些令她提不起勁的事情要面對。對了,就是學校的考試,尤其是每學期兩回的評量測試。認真想想,從小到大我也沒喜歡過考試,以同理心來看待,當然也可瞭解lulu不會覺得考試是件好事(廢話...),只不過,成長的歲月會遇到的,往往考試就是其中一件(還伴隨許久哪),至多只是考多考少之別。
 

現在寫格文的這個時候,她已經考完今天的國語,剩下的就是明天的數學了。當爸爸的我,除了替她覺得辛苦外(加油^^),還油然而生某種酸酸甜甜的感受(不可道也啊)。我只能說,加油,明天就解放了,呵呵~~
 

考前的星期天,我們一家三口「窩在22」,這是家義式餐廳,很美味,也很恬靜,適合用餐,也適合溫書。最近都是用手機寫日記,不免俗的,也用手機拍下lulu天真迷人的模樣,特此為之一誌!

 

ps.窩在22的榛果拿鐵也很好喝喔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terfl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