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ulu五歲了。最近,lulu說她想要把吃過的東西吐出來,這樣她可以變回小時候,拔拔嘛嘛就不會那麼愛罵她了^^";最近,lulu很會在睡前和我聊天,中藍班早上誰最晚到,午飯誰吃最慢,誰最會流汗,誰今天又拉尿,抑或誰今天做壞事被老師唸之類的,睡前的lulu總那麼饒有興味地娓娓道來;最近,lulu非常喜歡玩NDSL(一種電玩),她的手勁之巧,讓媽咪和我嘆為觀止,但如果她不久的將來就近視的話,說真的,當父母的我們實在難辭其咎啊^^"。林林總總,嗯,總之,lulu最近滿五歲了。



o1420738895.jpg  

既然是生日,總是有許多生日禮物(現在的小孩,果然不同了啊)。看妳迫不急待就在客廳地上玩了起來(呵呵,也不管會不會穿幫^^),拔比就幫妳拍一張Poladroid(拍立得)的照片好了,ㄎㄎ,果然非常有類比式照片的味道呢~~  

 


學校生日餐會那一天,
lulu雀躍不已,大清早就自動醒來(平常可難叫的呢)。據說,這種歡樂的氣氛感染了整個中藍班,lulu的幾個麻吉同學比她都還high說。呵呵,透過小青老師的鏡頭,看得出來全班都很高興幫lulu慶生喲^^



謝謝小青老師的大合照,如果改成這種LOMO風的模樣,應該也很不錯吧。

吃完了生日蛋糕,接下來要做什麼呢?哈,當然是畫圖啊,五歲的lulu畫的圖實在讓當父親的我激賞,因為我就是畫不出這種天真的構圖呀!!


當然,寫到
lulu五歲了,雖然對她的成長感到喜悅,但總難免悵然於那嬰幼兒時期的悄然逝去。如果時光回到2007年的422,在桃園龍潭的享夜咖啡裡的lulu會是這幾副可愛模樣。





2007
年是lulu二歲那一年。那年為了讓lulu享受迎風奔馳的快活感覺,我買了可載小孩的腳踏車。剛買的那陣子,我們一家經常在例假日時到處遨遊,板橋四三五藝文特區和台北縣政府廣場是我們最常騎車出沒的地方。結果,哈哈哈,沒想到迎著徐風是如此的舒爽,lulu竟然就在車上「度估」了…^^





二歲那一年讓我印象最深刻的,還有幫
lulu拍了這麼一張紅光瀲灩的可愛照片。我很喜歡這張照片,迄今冰箱門上都還貼著它,它總讓我想到那年有位未滿二歲的小女孩,穿著紅裙戴著紅帽,站在那一大叢巴西野牡丹前拍照的稚幼模樣。

o1420738884.jpg  





倘若思緒可以串連影像,往往會比多餘的言語來的寫實動人。呵呵,這表示我的話不宜再多說了,但最後我還是要說:
lulu,祝妳五歲快樂~~!!單純只要快樂就好,如果說拔比對妳有所期待的話,那拔比的期待就是這樣...

 

爬。

2008315,阿里山。
 


探索。

200845,新竹照門山。


舔。

2008419,桃園楊梅法國天空。


飲。

2008810,台北市南昌街怡客咖啡。


天真爛漫。

20081115,台北木柵動物園。
 


凝眸。

20081122,奮起湖淵明居。


嘴饞。

2009215,苗栗南庄松伯山莊。 
 


耍寶。

o1420738903.jpg  

200959,桃園花海農場。


典型。

2009530,苗栗仙山。


靜謐。

o1420738887.jpg  
200977,馬祖南竿北海坑道。
 


回眸。

2009913,台北士林官邸。


知性。

2010226,澳門。


友。

2010327,桃園小人國。


婀娜柔美。

2010621,宜蘭松羅步道。


沉睡。

2010819,關島。 
 


嬉。

2010819,關島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terfl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